banneroverflow
[ ExhibitorsBrand ]

參展品牌

2021 台北國際時尚造型暨美妝展︱Taipei International Beauty & Fashion Fair參展單位-MEKO風格美妝

BRAND
[ MEKO風格美妝 ]

MEKO形象照940X380

MEKO風格美妝的誕生

鑫源百貨創立於2002年,以代理國內外美妝產品為主。
而MEKO品牌的誕生,主要是源自董事長於對妻子的愛。

夫人是一位愛美的女性,但是卻擁有比一般人還要更敏感、脆弱的肌膚。

因此讓董事長起心動念研發屬於自己的彩妝品及保養品,並致力於把關品質、嚴選製造商。
而這些高規格的優質製造商多為各大專櫃美妝品牌代工,甚至不乏外銷到日本及歐美國家。
此外,夫人皆親自參與任何一項彩妝品及保養品的製成,為的就是讓所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都能夠安心使用。

 

HERBAL CARE波蘭草本慕品 與鑫源百貨的相遇

在一次因緣巧合之下,董事長與夫人前往波蘭旅遊,當地人推薦了最熱銷的HERBAL CARE的洗沐系列產品,董事長跟夫人也親身體驗過產品一段時間,實際感受也非常好!
於是在朋友的引薦之下認識了HERBAL CARE品牌負責人,並成功爭取到了台灣區的總代理權,成為亞洲第一個引進HERBAL CARE的國家。

 

鑫源百貨 對於旗下品牌的堅持

我們和別人不同!

我們不打著平價的名號而忽略產品的品質。

對於成分的堅持是源自於自己敏感性肌膚的困擾。

我們不做動物實驗,我們對於動物的愛等同對待人類。

針對代理的上千樣產品,我們一定親身體驗過,認同並熱愛這些產品。

最後,我們為用心打造屬於台灣人的品牌感到無比驕傲!

鑫源百貨,也許並非完美、但我們堅持做到更好!

-獻給所有愛自己的女人、小女人們
旅遊展主圖-W750XH550
 

相關產品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